008-02-22 朋友夫婦即將到中國工作 所以找了另一對朋友夫婦 到我們家聚餐聊天 有些買現成的 有些自己煮的 大家吃的高興 也聊的高興 我也沒有很忙 自己做了痳婆豆腐、炒冬粉、炒青江菜和金針菇、涼拌小黃瓜、烤雞翅膀、杏鮑菇、烤馬鈴薯、墩了竹昇香菇汽瓜雞湯。 因為是元宵節還做了湯圓,當作甜點。 外買回來加熱的就是圖一的義大利式的雞肉,圖二的蛤蜊.,圖六的smoke salmon.. 當天下午才開始作菜,時間都還很充裕耶~
席間聊東聊西,就聊”包二奶”,朋友的太太的朋友都提醒她要防啊!!!
哇!!!這話題可讓我們大家七嘴八舌說了一大堆,假設了好多的情況...

結論奉勸天下的男人,要懂的拒絕,更不可主動,家和萬事興否則惡夢是數不清!!
破了的花瓶即使黏好了,還是看的出它的裂痕。


中間那綠綠的東西是哇沙米~
我們從晚上七點多又吃又聊天到半夜一點多...
真可謂是賓主盡歡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jpcclcpccs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