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23行程 Disney-MGM Studios
原本並沒打算到Disney來,可是一整天除了去逛Disney downtown,就沒有其他的計劃,所以決定前往MGM一遊.
和大家介紹一下,佛羅里達州的迪士尼不是只有迪士尼樂園而已,而是有四個主題樂園..
MGM是和電影較相關的主題公園...

進大門的地方,那頂帽子就是米老鼠戴的..

The Disney-MGM Backlot Tour
外型的建築像加州的中國戲院,大家排隊經過之處,都有些電影使用過的道具和穿過的服裝...
後面這道具馬就是茱莉安德魯絲所主演的Mary Poppins中那隻可愛的馬.

晴空萬里,就是人潮多..

The Magic of Disney Animation
有一個十五分鐘的現場秀,也會教你畫最喜歡迪士尼的人物,現場有最新的卡通Ratatouille的那隻老鼠和遊客照相,只是都需要小排隊一下.

Muppet★Vision是25分鐘的3-D秀,每個人都必須戴眼鏡,所以可以感到主角就在你的面前,然後中間也會有嘖水和吹泡泡,內容很精彩~
這是最新的秀,High School Musical可是美國大小女生最High的影集,
所以又是唱歌又是跳舞,熱鬧非凡...
有沒有看到都是女孩子上臺比較多~

Indiana Jones Epoc Stunt Spectacular
30分鐘的現場秀,非常值得一看,只是在我們前面再前面就高朋滿座,我們只能下次再來看嚕...還好上次有看過~
給各位的建議就是先把Live Show時間看好,然後早點前往排隊等候,才不會錯過.
Fantasmic~只有晚上才有,25分鐘的秀結合了雷射,燈光,水舞,煙火,音樂..等的結合,它的雷射是打在水牆上面,真的令人嘆為觀止!!!!我強力的推薦!!!!!!
這場地非常大,照片上只照到1/3的遊客...

The Twilight Zone Tower of Terror
照片後面那棟建築就是了,它可以Drop 13 stories,at random,into another dimension.
因為我坐在外面等,所以無法形容,但是我家小兒子說很棒!又再坐了一次...

星際大戰和美人魚(Voyage of The Little Mermaid)都是非常不一樣的ride和現場秀..
總之Disney讓人家覺得好興奮好熟悉的感覺,它的紀念品當然也讓人愛不釋手~

真是愉快的假期!!!

祝大家新年怏樂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jpcclcpccs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